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卡 別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卡 別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素有「劇場鬼才」之稱的表演老師陳家逵,在《台北歌手》中大展表演天份,演出文學家、色財主、小農夫以及浙江商人等四個角色。其中演出色財主一角,獲得與女主角黃姵嘉多次親密接觸的機會,成為劇組男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但只要一接近黃姵嘉,導演樓一安就會故意喊:「你離我們女主角遠一點!」讓陳家逵不禁抱怨:「這樣我要怎麼演啦,神交嗎?」

首次與樓一安導演合作的陳家逵,笑說兩人都很幼稚,所以相當合拍,更透露導演根本是對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明明覺得演得不錯卻從不當面稱讚,事後才會用私訊方式說:「今天演的這場戲蠻有意思的!」這讓陳家逵忍不住抱怨說:「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惜字如金嗎?」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
▲陳家逵在《台北歌手》演出土財主,與黃姵嘉有親密互動。(圖/客家電視台提供,2018.04.10)
哪家信用卡額度高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信用卡機場接送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莫子儀火辣激吻黃姵嘉 楊小黎嗆:我老公好用嗎?
羅時豐斷指彈吉他 慘遭校長退貨嗆「回去」
arrow
arrow

    tzz13fv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