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針對大陸兩會結束後的兩岸新局,前國安局長蔡得勝昨日表示,台灣的國際環境、經濟弱化、內部對立將更嚴重,台灣將面臨風險更多、不確定性更大的困境;淡江大學國際研究學院院長王高成表示,大陸很在意外國勢力介入兩2018 推薦 信用卡岸,尤其習剛連任,反獨促統非常強硬,雖美打台灣牌,但大陸對台反制能力綽綽有餘。

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22日舉行「中共兩會後對外和對台政策之影響」座談會,邀請前國安局長蔡得勝、淡江大學國際研究學院院長王高成等專家學者與談。曾於2009年至2014年擔任國安局長的蔡得勝指出,大陸全國兩會後,習近平已成為大陸最有權勢的人,其心腹都居黨政要職,使他推動政策更加有力。未來幾年,大陸整體國力將明顯提升,處理台灣的能力也將更強。蔡得勝表示,習近平是中共領導人最「知台」的,但並不意味他「友台」。習近平是強烈民族主義者,「一中反獨」意志相當堅強。中共將王岐山、汪洋、楊潔篪、王毅、劉結一等知美日派置於涉美、涉台工作第一線,並不是政策改變,而是執行力的強化;對美國而言,究竟大陸重要,還是台灣重要?大家心知肚明,「我們永遠都是一個棋子,應仔細思考如何發揮最大效能。」大陸31項「惠台」政策,蔡得勝認為,對我人才、科技、資金的吸納當具一定影響力,對分化台灣官民、弱化台灣經濟競爭力具一定殺傷力;但中共統戰手法是否有效,端視我政府應對作為能否起到「壯大台灣」而定。王高成則表示,習近平的人大閉幕談話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是不滿意的,大陸很在意外國勢力介入兩岸,尤其習剛連任,反獨促統非常強硬,雖然美打台灣牌,但大陸對台反制力綽綽有餘。他表示,大陸會適度出手,不會一次把台灣的邦交國全弄掉,讓兩岸關係馬上惡化,但對不滿意的地方,例如台旅法和蔡政府過度親美日等,大陸就會出手。王高成表示,近期中美間的摩擦跟衝突是可預期的,因為北韓問題已緩解,從美國總統川普商人性格來看,如未來中美妥協,那台灣就沒那麼重要了,台灣在中美間應把持平?。(中國時報)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
arrow
arrow

    tzz13fv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