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飛行 哩 程 計算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飛行 哩 程 計算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人壽)新推出月月領及身故給付保證保本領回之「台灣人壽鑫樂活(外幣)變額年金保險」,3月29日正式上市。

信用卡 活動 加油 優惠 信用卡

該保險提供民眾以美元或台幣規畫退休金,具抗通膨優勢,保單連結類全委標的,享每月資產撥回特色,及年金累積期間身故最低可領回保證身故基準額,一般約當於投入時保費等值美元金額,不用擔心市場波動造成保費有去無回之損失,為目前市場中創新熱門退休型保單。根據勞動部統計,截至今年1月底,請領勞保年金人數已破百萬人,達105.6萬人,選擇年金的比率約占8成,僅2成選擇一次請領,顯示越來越多民眾認同,擁有足夠且穩定的現金流才是安享退休生活品質的保障。滿足保本與傳承需求「台灣人壽鑫樂活(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其每月資產撥回機制,可讓保戶享有月月穩定的現金流,亦具「保證最低身故金額」之特色,可滿足保本與傳承的需求。台灣人壽提醒民眾,理想的退休生活要有「退休三金」即「生活資金」、「醫療準備金」及「長照安養金」等三大基本費用不可缺,也建議民眾提早額外提撥一筆獨立的資金帳戶,善用具抗通貨膨脹與市場風險的附保證型投資型保單,即早規畫退休後穩定的現金流,方能財富自由安享富足晚年人王品台塑牛排生。(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tzz13fv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