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出席代言記者會表示,目前肩傷恢復狀況良好,擊球時已無疼痛感,明天將出發前往泰國曼谷訓練基地做最後測試,最快在月底首爾挑戰賽復出。

信用卡推薦哪家王品集團盧彥勳今天化身電動牙刷代言人,去年底他在冬訓期間不慎弄傷右肩,導致今年初首站大滿貫賽、澳洲網球公開賽都被迫申辦信用卡贈品缺陣,至今已休兵近5個月,好消息是傷勢已痊癒大半。

雖然傷勢好轉,個性謹慎的盧彥勳透露,近來上半身的重量訓練量較少,加上練球的強度和比賽對手也不同,為保險起見,他會先前往曼谷進行3週測試,「如果一切OK,我會參加月底的首爾挑戰賽」。

盧彥勳從2002釜山亞運開始,連3屆亞運都代表中華隊參賽,今年恰逢亞運年,是否願意續披中華隊戰袍,對此他說:「我仍有意願。」不過,他也表示,仍先確認亞運賽程是否和大滿貫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衝突後再做決定。

身為電動牙刷品牌大使,盧彥勳分享經驗,透露從小最怕看牙醫,還曾因參加比賽,牙齦突然發炎,害他不得已退賽返台治療,他說:「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改用更能清潔牙齒的電動牙刷。」(編輯:管中維)1070402
arrow
arrow

    tzz13fv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